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招聘启事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09 16:44 浏览量: 2315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临时用工若干名,从事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教学管理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2、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3、管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英语基础较好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1、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包括相关认证证书)以及各种能够反映本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 hkdmba@126.com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3、资格审查: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具体考核方式、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宜。

三、薪资待遇

面试通过后,河南科技大学签署劳动合同,享受约定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0379-60229799

15290559870

END

往期推荐:

勤俭节约传美德,文明校园立风尚研路同行,沿途有我2022年“挑战杯”来了!

资料来源: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排版编辑:智璐璐 奉梦瑶责任编辑:彭甜 要子博校对:张毅审核:徐家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