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MBA在京举办宣讲会

MBAChina
2013-11-11 10:49 浏览量: 1584

  据MBAChina网获悉11月9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在京进行了招生宣讲,来自南洋商学院MBA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及在读学生代表悉数到常会上,南洋MBA负责人Chung Lai Hong就该校的MBA录取招生工作进行了详实介绍,此外,在该校开设的新课程方面,多方代表就注重全球领导力培养、密切联系行业发展需求等进行了探讨。

 

  2013年秋季入学该校MBA的学员He Chaoyan表示,“我一直渴望将职业生涯拓展至亚洲其他地区,新加坡为我提供了就读机会,并让我真切感受到了亚洲氛围。南洋MBA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同伴,这也将会促使MBA学习经历更富有挑战性”。据悉,在《经济学人》公布的全日制MBA排名中,南洋MBA在2004-2012年期间连续八年位居全球100强,在《金融时报》2007-2013年的MBA排名中,其亦平均位列全球第35。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