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学院一周要闻回顾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13 07:45 浏览量: 1984

1

校长孙芳城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9日上午,校长孙芳城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孙芳城检查了学院办公室搬迁情况,询问了现有办公场地使用情况,关心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孙芳城强调,工商管理学院要以建设西部一流管理学院为目标,从硬件建设和软件升级上提质学院文化建设,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努力涵养一流管理学院气质,打造一流工商管理学院品牌。

2

副校长李国军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1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为工商管理学院学工队伍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李国军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让老师们深刻的体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李国军强调,辅导员老师作为思想政治教育战线中的排头兵,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和宣传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班级学生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让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学生顺应时代大势、勇立时代潮流,坚定与时代同向同行的信心,同人民一道拼搏、同时代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书写无悔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3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各民族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和文化交融,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李国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学工办副主任谭予涵和辅导员代表,以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程亚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人数及民族分布等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问候,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关心各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座谈中,李国军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了解,并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追求,做有家国情怀的爱国者;要学会自我管理,提升学业水平,重视身心健康,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奋斗者;要以德为先,守正创新、感恩奋进、追求卓越,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同时要求学院搭建民族团结交流平台,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辅导员要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倾听学生想法、理解学生感受、感知学生需求,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做学生真正的良师益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4

学生一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于12月1日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樊少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会上支部书记。支部大会还进行了12月的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讨论了支部活动开展的情况。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5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声梦奇遇,予你织音”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6日晚上18点,工商管理学院在博智楼7100举办了第二届“声梦奇遇,予你织音”十佳歌手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特邀嘉宾为分团委书记谭予涵老师;评委分别为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李沿蒙、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陈章、校园十佳歌手李佩洁、校园十佳歌手易欣玥。

荣获本次十佳歌手的冠亚季军分别是王霞、夏梓洋、郑榕婷;“最佳人气奖”柳红;王晓敏,刘昊奇,李昱恒,李梓烨,李约伯,于鑫,王正萍等人荣获“十佳歌手”称号。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排版:蒋金梦

初审:李梦源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程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