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在重理工首届校媒领军论坛上做分享交流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9-01-04 00:00 浏览量: 2875

重庆理工大学首届校媒领军论坛暨2018网络文化季闭幕式于2018年12月28日在丸美·学生活动中心召开。

MBA教育中心持续不断的宣传工作得到了学校的肯定,MBA教育中心在论坛上作主题为“面向市场,做有温度的传播”的发言,对MBA教育中心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

人民网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关于此次活动的详细报道,请点击“http://www.cqut.edu.cn/info/1010/18377.ht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