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一行来校调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8 14:59 浏览量: 4623

9月26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一行到首经贸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市教委副巡视员葛巨众,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史晓河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冯培主持汇报会,校长付志峰就学校办学现状和改革思路等作了专题汇报。

付志峰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基本思路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基本方向。付志峰谈到,学校未来发展定位和目标主要有:一是聚焦北京发展战略,提升学科和科研水平,实现内涵发展;二是整合优势专业资源,提升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特色发展;三是定位北京“四个中心”功能,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实现差异化发展;四是建立有效激励机制,挖掘教师潜能,为建设“三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保障。

刘宇辉高度评价了学校建校60多年来的发展成就,肯定了学校办学定位和改革思路。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既要有改革魄力,也要做到齐心协力,加大学科专业调整力度,稳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谋划好红庙校区的功能定位,并期待学校在未来发展中取得更大进步。叶茂林建议学校利用与中央高校结对共建的有利契机,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凝练自身办学优势,推进与北京市各区域的融合发展。

冯培感谢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学校接下来将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谋划好学校的改革发展,力争在全市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徐芳,副校长丁立宏、王传生,纪委书记唐行安,党委常委邢琪,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撰稿|新闻中心孙明春

摄影|新闻中心曹海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