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硬笔书法大赛 安排上了!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2 21:24 浏览量: 3396

笔尖情缘,见字如面

为推进经管院学生素质教育,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学习中外优秀文化,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我院团建与新媒体中心拟于近日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硬笔书法大赛。

活动时间:2018.9.22~2018.10.08

活动对象:全体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学生

用笔达意 寄托情思

或许字迹娟秀

一笔不苟

或许龙飞凤舞

铁画银钩

字如其人

我们在纸上相遇

参赛规则

本次硬笔书法大赛分为汉字组与英文组

参赛选手可任选其中一组或两组参加

中文组

参赛作品内容可以是反映优秀中国文化的经典作品,亦可为参赛者原创的传递正能量的诗词、散文、小说。作品字数建议在100-500字之间,语言限定为中文。

英文组

参赛作品内容可以是反映优秀文化的经典外文作品,亦可为对中文优秀作品的英文翻译(此种情况应另附纸注明原文)。作品字数建议在100-500词之间,语言限定为英文。

注意事项

(1)参赛纸张可由参赛选手自备,规格应为A4大小,不建议使用方格作文纸。参赛作品采用钢笔中性笔书写均可。最后要署名。

(2)参赛选手应于10月8日下午17点将作品原稿交至学研C519,所交稿件概不退稿。

(3)所有作品应为参赛选手独立一人完成,在最后确认名次前会要求入围选手进行笔迹核对,如发现代笔立即取消该人比赛资格。

评判标准

▲作品版面整洁大方

▲作品字迹工整,无错别字与涂改痕迹(英文组无错误拼写与涂改痕迹),点画线基本功扎实,结字造型优美得体(英文组字母单词规范,书写流畅自然)

▲作品内容详实,题材确实反映优秀文化

奖项设置

汉字组与英文组分别评奖。

一等奖:汉字组与英文组各一名,精美奖品+综素身心素质部分加分(15分)

二等奖:汉字组与英文组各两名,精美奖品+综素身心素质部分加分(10分)

三等奖:汉字组与英文组各三名,精美奖品+综素身心素质部分加分(5分)

【本次活动奖品包括:精美记事本X2、书籍X4、中性笔X6 由一等奖先行选择,而后选择顺序以此类推】

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在北林经管公众号上发表

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图文编辑:袁紫馨

责任编辑:北林经管团媒中心文编部

特别感谢:为本篇推送提供作品图片素材的同学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