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举行庆“七一”暨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展示交流会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01 10:47 浏览量: 29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围绕学校“攀登先锋创建年”主题,进一步彰显学校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突出成绩,6月2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庆“七一”暨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展示交流会。校领导李林、高新波、林金朝、许光洪、吕翊、陶于祥、伍安春,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党龄满50周年老党员代表,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安法学院知识产权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亮、通信学院通信技术与网络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明艳、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冯成江、先进制造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熊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春婷、理学院工程数学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鲜思东、知行苑7舍特设党支部书记常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特设党支部书记罗静分别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精彩的工作交流展示,彰显了学校基层党支部在教学、科研、育人等中心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林、校长高新波代表学校党委为党龄满50周年的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章,并为老党员献上鲜花致敬。

李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才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师生党支部是党在高校的基础组织,是与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紧密融合的基本党组织单元,是联系师生党员、群众的关键纽带。党支部书记要提升政治领导力、着力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实践创新力、着力突显示范效应,提升组织动员力、着力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担当执行力、着力彰显发展质量。

李林强调,今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庆市已召开了第六次党代会,学校也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抓深抓实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具有特殊的政治意义和政治要求。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实施和“十四五”建设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进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重邮新闻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