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0 22:21 浏览量: 2032

10月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重庆邮电大学和重庆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重庆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林金朝率教务处、光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在大会致辞,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颁奖。

我校承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

总决赛颁奖典礼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50所高校的3000多支队伍、100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共分为18个杯赛,每个杯赛产生2至3名一等奖,并从其中评出一支队伍授予企业大奖。我校光电工程学院本科学生陈兴元、艾晨阳、唐伟豪组成的队伍获得Digilent杯企业大奖(捧杯),创造了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此外,我校还分别获得信诺达杯二等奖、紫光同创杯二等奖、Robei杯三等奖等7个奖项,在所有参赛高校中总积分排名第15位,同时学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光电工程学院本科生陈兴元、艾晨阳、唐伟豪

获Digilent杯企业大奖

我校以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重庆市重点学科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支持力度,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和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实施本科生“四早计划”(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早进科技竞赛),科研训练和科技竞赛的覆盖率超过80%,有效地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 / 重邮新闻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