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录 | 胡月:与重大的不解之缘

重庆大学MBA
2022-10-30 16:26 浏览量: 5740

"胡月2022级10班

性格:慢热直爽的渝妹子

爱好:探寻新鲜事物、弹古琴、遛娃

从2006到2022,与重大的不解之缘。

无需刻意而为,离开校园后兜兜转转仿佛从未离开,一切还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亲切,选择重大就读MBA像回到老家一样自在。

从2006年开始,我在重大虎溪校区、A区度过了4年的大学生涯,想起那时的快乐真的简单且纯粹,寝室的集体活动、自习室的人来人往、结伴而行的旅行……

后来毕业了工作了我依然没有离开沙坪坝区,空余的时候还会回到学校转转。

成家后离开了熟悉的沙坪坝,以为重大就此离我越来越远了,谁知家人在2017年的时候选择考取重大MBA,那两年多我们的周末亲子时光多是在重大度过,看着学生们青春的脸庞,我也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大学时光,不同的是多了两个“情人”陪我一起飞驰……

再后来家人重大MBA毕业了,我也能有空好好规划了自己的未来,自己本科是重大数理学院毕业的,毕业后选择了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工作过程中自学考取了CPA和法律职业资格,希望能够进一步的学习管理类知识提高自己。

于是2021年决定考重大MBA,这过程中家人也很支持我,承担起照顾宝贝的责任,努力总有收获,得知录取的那一刻,内心无比喜悦……

又要和重大开始三年的缘分了。

更让我惊喜的是MBA的学习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同学们组建了诸如运动、音乐、摄影等等爱好群,大家都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2022年7月新生们还举行了拓展训练,我们10班同学和谐融洽,欢聚一堂。

最后,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新生们都能够达成所愿,通过我们2022级MBA的学习,找到更好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审核:贾丹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