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我系举办王斯德先生追思会 无边光景一时新:章义和教授为历史学系党员传达2021年“两会”精神 媒体关注丨全国政协委员章义和教授履职“两会”记 为教书育人助力、为教学科研服务|建设党性强、有活力、有温度的党支部 祝贺!历史学系2020年度本科荣誉册 历史学系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用活红色资源,融入“四史”学习教育 历史学系举办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交流会 2020年度大盘点之“科研篇”:辛勤钻研收获果实! 2020年度大盘点之“研究生工作”篇:研究工作大一览!

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
2021-04-16 00:00 浏览量: 8363

近日,历史学系教工党员、历史学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411日,历史学系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考察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参观金山博物馆。

通过参观金山博物馆的历史文物、革命文物,调研考察金山卫保卫战抗战群雕、古城墙遗址、碉堡、警世钟亭等抗战纪念物,我系教师党员深刻感受了红色文化、接受了信仰洗礼。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史教育,促进了教师党员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2021410日,历史学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实地参观烈士陵园,再次重温了峥嵘岁月,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