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第一天,终于等到你!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2-19 23:12 浏览量: 2048

新学期 新气象

-New semester-

元宵节后 学期伊始

科师大学子们纷纷背上行囊

踏上返校的路程

返校进行时

-严谨有序-

专属“入校码”

学生进入校园大门时,戴好口罩,间隔1米以上,排队进入校园。所有进入学校的学生都需执行“扫码、测温、查行程、戴口罩”等一系列步骤。

只有“健康码”为绿色且身份确认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学生的才能入校。

学校严格执行错峰返校计划,非当日返校学生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送学生返校的家长因疫情防控需要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专属“报到处”

进入校园后即见各学院设置的“专属”帐篷迎接点,返校的学生来到所属学院的报到处登记,完成报到工作。

专属“志愿者”

校志愿者助力、引导返校学生前往报到处报到、存放行李,协助核酸检测,维持返校秩序。

专属“返校人”

随着新一股冷空气南下,本月第三轮大范围雨雪天气来袭。寒风瑟瑟,返校的科师大学子们手推行李,面戴口罩,于校门口扫码、测温,通过防疫专用通道进入校园,积极配合返校防疫工作。

专属“检测点”

确认为外省返校学生的行李,须在校门口消杀处进行消毒杀菌处理,以确保校内安全。

在学校红角洲校区的6栋学生公寓架空层枫林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设有核酸检测采样点。

医务人员为外省返校学生和14天内出省学生进行采样。学生积极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先于登记区登记信息,再前往采样区采样。

新学期已经拉开序幕

STNUers整装待发

守护健康 科学防疫

科师大学子们

欢迎回来!

图:潘成浩

文:刘菲菲

值班编辑:刘菲菲

校对:张月

责任编辑:陈靓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