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红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2-03 11:41 浏览量: 2239

SPRING

FESTIVAL

壬寅年大年初二,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下午2时30分许,校党委书记李红勇来到红角洲校区,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在校园110服务中心、校行政总值班室,李红勇仔细询问了校内各类值班情况,向值班人员和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假期坚守岗位,嘱咐相关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安定、快乐的春节。

李红勇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健全假期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工作预案,做好应急处置演练,全力守护校园平安。

当天带班校领导刘建飞副校长和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看望慰问。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官网

值班编辑:李莎莎

校对:张月

责任编辑:陈靓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