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校“红帽子”宣讲团进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2-01 18:04 浏览量: 256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为深入学习好、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校“红帽子”宣讲团先学先行,组建了24支小分队,11月24日开始陆续进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巡讲。

宣讲从“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个篇章以党史故事、话剧、情景剧、朗诵、合唱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怀赤子初心,忆百年征程》《虽死,仍义无反顾》《我的自白书》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光荣革命斗争、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磅礴伟大的“长征”;情景剧《可爱的中国》、话剧《坚守》以党史“情景”教学形式,通过与榜样、英雄的跨越时空对话让青年切身感受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丰碑;宣讲《把一切献给党》《我愿以身许国》,小组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歌曲《阳光路上》等发出了当代青年的时代最强音,激励青年学子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据悉,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帽子”宣讲团将不断创新形式,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持续开展好进支部、进培训班、进网络、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四进”主题宣讲,用群众和青年易于接受的形式和语言宣讲好百年党史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等,凝聚青年学子意气奋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续写新时代的答卷。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官网

值班编辑:李茹

校对:张月

责任编辑:陈靓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