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1-22 16:47 浏览量: 2324

聚焦 /校园风采

STNU news in 2021

喜报

Congratulations

日前,江西省高校摄影大赛落幕。我校教育学院李生铃、软件动漫学院武雅莉同学分别斩获此次大赛人文类一等奖人文类与自然风光类双项一等奖

大赛获奖作品

人物专栏

良师相助 破浪逐梦

2017级数媒二班 武雅莉

Personal experience

“先有兴趣,而后广博,广博而后深邃,深邃而后学有所用”。兴趣是品格的投射,构成完整的自我,展现对真善美的追求。谈及摄影初心及参赛初衷,武雅莉表示,一切皆源于兴趣。武雅莉平常喜欢通过拍摄记录生活,收集眼前美景。初入大学,武雅莉通过学校开设的摄影课,全方位、系统地接触摄影。

“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武雅莉多次提起摄影老师对其的帮助,她说摄影贯穿了老师的一生,更身体力行地传递了摄影之火。老师用热爱与岁月共度,以摄影与时光永存。即便年岁增长,老师依旧坚持外出采风,面对艰苦环境从不抱怨。老师点燃了武雅莉对摄影全身心的热情,也为她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她珍惜每次外出取景拍摄的机会,全力以赴完成拍摄任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有志者事竟成,一切努力都与收获环环相扣。此次获奖是对武雅莉摄影能力作品张力的肯定。获奖后,她的

第一感受是欣喜,而后便是

的感激。感激结识摄影、习摄

感激敦敦教诲的良师、志同

道合的益友。武雅莉认为,获奖是过去的总结,也是未来的开始,不断激励她在摄影之路继续坚持探索。

摄影对于武雅莉而言,是她施展才华的平台,她说摄影让人们以另一种视角发现生活中的美,也让人们记录并保留珍贵的瞬间。摄影之路让她遇到同甘共苦、荣辱与共的友谊,也让她得到更多机会,留下很多动人回忆

业精于勤 行成于思

2018级教技1班 李生玲

Personal experience

大学作为一个全新平台,可以开发天赋、挖掘潜能。从大一开始,教育学院2018级教技一班李生玲在专业学习之余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让摄影不仅作为兴趣,更成为强项。她系统学习摄影技巧,参加学校开设的专业摄影课,在专业学习之余常约上三五好友踏青游玩,拍下沿途风光。她说摄影的灵感总在不经意间,藏于生活的小角落,只等人们耐心寻找。历经四年的摸索、坚持,在本次大赛中李生铃的摄影作品《汽》荣获第19届江西省高校摄影大赛人文类一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与战绩,也激励她在摄影之路上坚定信心,越走越远。她的成功,并非偶然,对摄影的热爱促使她日复一日地总结、练习,提升技巧。

她说,摄影之路总会遭遇困难,唯有坚持才是最重要的品质,倘若遇到一点挫折就放弃,无法打磨沉淀内心,最终也无法得到真正的成长。

谈到如何提高摄影技巧,她表示,会通过B站学习UP主分享的拍摄经验,从中吸取知识,再进行实践,化为己用。此外,不仅可以开展线下学习,还可以拓宽思路,利用网络充实自己,多渠道,广学习,才能创作好的作品。

你还想了解哪些校园优秀人物?

欢迎评论区留言

图片及文稿来源:校报记者团李生玲 武雅莉

值班编辑:潘成浩

校对:张月

责任编辑:陈靓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