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09-18 16:46 浏览量: 2195

9月16日,学校在红角洲校区94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红勇、校长左和平作了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龙主持。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省卫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主管部门有关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副校长李文龙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防控责任、完善防控预案、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防控纪律,全员动员,全力以赴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校长左和平指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部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积极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本土的疫情出现新的变化,我们一是要把近期上级文件精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疫情防控的发展态势等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好,提高全体师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二是继续加强新冠疫苗接种,要广泛动员,提高学校疫苗接种率;三是精准排查好师生的疫情防控数据,全面摸排,掌握好师生的疫情防控数据,特别是来自福建地区师生的情况;四是“双节”期间提倡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就地休假,不前往人员聚集的地方,出门时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五是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集中力量做好预案,完善指挥体系、落实采样点、人员安排和各项检测物资筹备等事项。

校党委书记李红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基本稳定,部分地区零星爆发,我们要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形势一定会逐渐转好。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精准的防控措施,紧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和核心部位,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二是群策群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校师生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前期成果,凝聚起战“疫”的最大合力;三是守好门、管好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学校流动人员的管理,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官网

值班编辑:周江涵

校对:张月

责任编辑:陈靓

审核:曾传晖 陈红梅 谢慧芳

投稿邮箱:keshidaxmt@163.com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