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胡鹏走进“海风论坛” 指导本科生专业学习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1-04-10 23:02 浏览量: 2606

4月9日下午,海洋学院第十三期“海风论坛”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研究所副所长胡鹏教授向2019级海洋学院本科生传授专业知识同时,指导同学们立志高远、积极参加科研工作。

胡鹏教授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水沙运动专业知识和相关科研工作进展,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并为之接续奋斗。应着眼于当下,脚踏实地,但不能将目光全部放在考试分数上、看在是否能获得奖学金上。

就同学们十分关心的专业课学习问题,胡鹏教授表示,即使没有充足兴趣,学生们只要产生意愿、付出努力,长时间、反复对知识点进行巩固,就没有学不会的东西。想把专业课程学好,应主动钻研教材,并线下询问专业课的讲师,以期得到更详细的解答。他寄语本科生同学,要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低谷,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注重身体健康。

供稿:海洋学院学生会

摄影:姜宇宁

排版编辑:卢树达

责任编辑:高楚清 张启迪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