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展望 | ZIBS与CEBC-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03-25 20:44 浏览量: 3859

2022年3月23日,ZIBS与CEBC-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

双方将在各类线上活动、科研合作、企业交流、高管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

ZIBS院长贲圣林,前巴西驻华大使、CEBC-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主席Luiz Augusto de Castro Neves签署协议。

(左:Luiz Augusto de Castro Neves,右:贲圣林)

随后,贲圣林与Luiz Augusto de Castro Neves

分别做了分享:

作为促进两国商业关系的主要对话者,我们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巴双边关系的发展,以及两国企业间的对话。今后,CEBC将与ZIBS共同开展各类合作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参访、高管交流、学术合作、校友互动等。

中巴友谊在近几十年间有了质的飞跃,在我任职驻华大使的几年中,亲眼见证了中国的蓬勃发展,相信中巴关系今后定能不断迈上新台阶。

地处长三角核心地区,ZIBS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打造全球化、数字化和生态化的未来商学院。我们非常欢迎CEBC加入ZIBS大生态,共同开展中巴科研合作、企业交流、师生互动等多元化合作项目。相信我们一定能共同为中巴商业发展、文化发展、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最后,Vale国际项目高级分析师Joyce Mercês、Bradesco银行资深经济学家Fabiana D’Atri、Suzano纸业中国区执行董事Pablo Machado以及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巴西尹氏集团董事长尹霄敏也纷纷对合作表示了期待与信心。

CEBC秘书长Claudia Trevisan、内容和研究主管TulioCariello;ZIBS副教授阎淬,院长助理陈弘益、沈莉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关于CEBC-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

成立于2004年,CEBC-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是一个双边非营利机构,致力于促进两国企业之间的对话,旨在改善国家间的贸易和投资环境。在2015年巴西和中国签署的联合行动计划中,CEBC被正式承认为促进两国商业关系的主要对话者。2019年,在中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各方再次对CEBC在商界沟通中发挥的重要纽带和桥梁作用予以高度肯定。

编辑|陈槭丽莎

责编|沈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