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22-04-11 22:12 浏览量: 2240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下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文件,公布了全国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我院孙士权副教授牵头主持的《北控水务集团—长沙理工大学智慧水务就业实习基地项目》(编号:20220105880)成功获批。

该项目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等为团队核心成员,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联合制订培养标准、联合确定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构建适应于“智慧水务”应用型人才需求的“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市政环境类校企联合就业实习基地。

长沙理工大学与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智慧水务”“智慧环卫”专业就业实习基地项目是在原有长沙理工大学“北控水务人才培养基地”基础上进行深化,通过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联合制订培养标准,联合确定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以“一体化”的方法编制培养方案,以培养具有“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特征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建设“大学生实训实习基地”,不断强化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素质的培养与训练,着力培养符合新阶段市政环境类高质量发展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建设一所具有辐射作用的市政环境类专业人才校企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END

图文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 | 湛阳

封图 | 湛阳

校对 | 陈炫达

校审 | 甯子豪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