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书 | 让水利先锋行动在防疫一线更加坚实有力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22-03-26 21:35 浏览量: 3102

让水利先锋行动在防疫一线

更加坚实有力

同志们: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呈现多点、多面、多链条发展态势,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守护校园安全,学校对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学院学生党总支号召和动员全体学生党支部、各学生党员等水利先锋,随时准备战斗,担负起水利青年的使命,展现出水利党员的担当,齐心协力,共同防“疫”,让水利先锋行动在防疫一线更加坚实有力。

水利学生党员向来是有担当、能担当、敢担当的行动先锋,我们在理论学习、红色研学、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水利+红色实践”中淬炼觉悟;在学风督导、文明养成督察、环境维护、非机动车引导、防疫抗疫服务等水利先锋行动中锤炼党性,逐步形成了好的传统和优良作风,无论在平常时候,还是关键时、危机时,都必须一以贯之的发扬下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同志们要充分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使命,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觉悟,坚定不移落实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严于律己,引领服务同学,坚定不移服从组织安排筑牢安全防线。各支部、学生党员、学生骨干要积极发挥组织优势,激活和用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的工作体系,分类分层响应落实各项工作,聚焦冲锋在前、信念坚定、表现突出,在防疫一线强化考察、培养,统一好思想认识,凝聚好战斗力量。

面对疫情,全体水利先锋要做好随时进入战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关键时期、特殊时刻,做到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一切听指挥;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让忠诚干净担当、可靠可信可用的水利党员特质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得到坚实锤炼和检验,让水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胸前党徽在长理校园熠熠生辉,先锋形象在引领服务中闪闪发光。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3月26日

防疫先锋 我们在路上

图文来源:水利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

投稿邮箱:1694902693@qq.com

编辑 | 高银杰

封图 | 郝旭

校对 | 黄远发

校审 | 甯子豪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