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 “经管繁星”学生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1 18:59 浏览量: 2786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促进各部门委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经管繁星”学生骨干系列培训(三)11月20日顺利举行。培训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南体举办了一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快和院君一起去看一看现场的情况吧!

More

图:五位主席团成员和吕洋老师进行培训指导

图:参加培训会的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本次培训会中,五位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大家进行了基础知识与办公技能拍照拍摄技术活动策划与总结基础礼仪团学活动中常见实例问题解决办法的培训。随后,院团委书记吕洋老师用自己亲身的学生工作经历来告诉大家——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吕洋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有良好的工作方法。

院君相信大家在此次培训会之后都学到了很多,自己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并可以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越做越好,在团委、学生会的大舞台上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按照传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生趣盎然的素质拓展活动。

车轮滚滚

比赛分三组进行,两个部门合并为一组,每组出十位成员进入长12米的布条,同组成员合作控制带动布条往前走,记录走过50米所用的总时长,按照从短到长的顺序进行排名,同组部门得分相同。

游戏规则面粉接力“你我他”

比赛分六组进行,每个部门分别出5人参与比赛,参与人员用嘴叼着扑克牌,第一位队员首先用扑克牌拾取适量的面粉,并迅速传递给下一位队员,直至传到最后一位队员并将面粉倒入量筒中,按最终量筒中的面粉含量进行排名。

齐心协力击鼓颠球

以部门为单位,每个部门各出十个人,合理控制一只鼓弹起并接住排球,记录三分钟内接住排球的数量,按数量的多少进行排名。

拔河

比赛分为三轮,分为六组现场抽签确定第一轮的顺序。比赛时每组共派十二名队员上场,其中男生人数不得多于六人,第一轮获胜的队伍进入第二轮,依次决出六个名次。

刻在你心里的名牌

以部门为单位参与游戏,并选定一人在名牌里面贴上“四倍得分卡”。游戏时间共20分钟,比赛开始后,选手撕掉非队友的名牌并自己留存或交给已淘汰的队友保管,同时保护好自己的队友不被撕掉。比赛结束后,统计撕掉的名牌加本部门未被撕掉的名牌总数进行排序加分。

本次活动到这里就圆满结束啦,相信大家都收获了很多。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大家都能保持热爱,在团委、学生会遇见更优秀的自己,也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策划: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编辑:胡菁晶校对:张青云编审:吕 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