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 |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01 13:09 浏览量: 3021

10月31日上午九点,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刚锋、院团委书记吕洋、大会主席团成员、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韦魏同学主持。

#1

第一项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2

第二项

陈刚锋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

陈刚锋代表学院党委对第二次学代会、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代表学院党委提出点希望,一是坚定信仰,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他指出理想指引人生方向,全院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勤奋学习,做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全院青年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在知识的海洋里求真理、明事理,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三是磨练意志,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敢吃苦、愿吃苦才能做好每一份工作,每一位学生骨干都应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锻造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3

第三项

举行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

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贝贝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规范学生会建设、强化“四个课堂”品牌活动等四个方面展开,总结学院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成绩,强调学生会积极践行“落下来、走得近、高认可”理念,服务经管学子,打造同学们“身边的学生会”。

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程兰生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长需求和维护研究生权益等三方面进行阐述,表示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围绕研究生同学需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美好师大和魅力经管继续奋斗。

#4

第四项

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

审议并通过校学(研)代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学(研)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学院推荐参加校学(研)代会代表、选举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校学代会代表, 研代会代表选举

监票人做好选举前准备,各代表团长分发选票,总监票人报告分发选票结果;监票人当众废除剩余选票;韦魏宣读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总监票人,监票人,学代会与研代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与研究生代表依次投票;监票人当众开箱清点选票结果,并退场计票。

#5

第五项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

主持人宣读学院推荐参加校学代会代表名单、校研代会代表名单,宣读当选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宣读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名单。最后通过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体起立共唱团歌,大会圆满结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经管学子.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 |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 |肖静谊 周正阳

校对 | 张青云

编审 | 吕 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