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校运展锋芒 · 协调监督组 | 协调校运不畏难,齐心协力创辉煌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7 15:48 浏览量: 2118

协调监督组

职责

协调监督组负责运动会期间各小组成员临时调度安排,对工作人员的监督和考察,统筹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

参加人员

后勤保障组:王情雨、董曌伽

运动员竞赛组:刘兆琦

看台气氛组:韦魏

宣传报道组:汪彭玥

后勤保障组

综合事务部负责学院椅子、桌子等相关物品的运输,在看台和吧台的服务工作并对吧台物品进行保管。运动会期间对工作人员、运动员的财物,椅子、桌子等设施的看管;旗子等物品的回收。

志愿服务部对相关食品、药品的保管、运动员功能饮料及食物的发放,向运动员提供热水;做好对学生会的签到签退工作。负责运动会期间我院观众席及吧台的安全工作,同时必须保证我院观众在比赛期间不得迟到和早退。

运动员竞赛组

体育部负责运动员的通知,确保运动员能按时参加比赛,及时记录运动员成绩,并且负责保管运动员号码布和运动服。

学习部、素质拓展部负责比赛期间每场次比赛我院运动员的检录,进入比赛场地及时获取运动员成绩,传达到通讯小组,以及公示栏成绩的抄录;对接运动员,并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况。

认真负责

看台气氛组

文艺部:负责运动会期间所有啦啦队工作,与各个学院进行互动。协调班级观众加油工作、带动现场气氛。安排化妆队及时为啦啦队化妆和补妆;安排歌唱队在现场带动气氛。

生活权益部、组织部:负责运动会期间各班级观众入场就座、比赛期间秩序维持及带动看台气氛;手拍、哨子等宣传物品的发放和回收并核对数量。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宣传报道组

宣传部负责运动会期间所有通讯稿撰写、照片拍摄、书写下场比赛时间和运动员名单等工作。

新媒体运营部:微信、微博、官方qq动态的更新。

信息技术部:主要负责运动会期间通讯小队的通讯稿投递。

经彩校运

独木不成林,单丝不成线。正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地任劳任怨为经管服务,让经管这个大家庭有了温度。在这里我们想说:“辛苦了,协调监督组的同学!”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李悠珣

校对:乙 路

编审:吕 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