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⑥ |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欢迎收看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联播节目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9 12:57 浏览量: 2361

NEWS

各位观众朋友们,您好,欢迎收看今日的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联播节目,接下来,请把目光转向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2019级财务管理

2020年的盛夏季节,为了人生的梦想,一群怀揣梦想的青年人相聚在经济管理学院。在这个最美丽的季节,77个家人相识相知,2019级工商管理类财务管理班也由此续写辉煌年华。

本次联播的主要内容有:“给我一支铅笔,我能做成整个报表”一学习的财务人。

本台消息: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人才济济而且专业素养过硬。

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1 学委前方报道

学委前方报道

据悉,财管班在严谨有序的管理制度和同学们的努力下,考勤率达100%,课程通过率达90%以上,学业均分在80分以上的有60余人,经济法,财务管理等学科通过率为100%。同时,财务人在学科竞赛上也取得了很大成就。

班级学习成果

Class Learing Outcomes

个人荣誉

Individual Honor

学习的财务人不仅能学习,还能很好的担任其它职务。据悉,财务人有近20名同学任协会及学生会的理事或部长,学习、工作双重抓。

滑动查看更多

#2

团支书前方报道

思想

组织

制度

建设

团支部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的各类团支部工作,在重要的时间节点,通过多种方式学习领悟党团精神,致力于提高所有团支部成员的思想道德水平。

部活动

REGIMENT'S

ACTIVITIES

本台获悉:19级财管班团支部建设取得重大成绩,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魅力活动正不断的进步完善。财管班已建立团干部考核制度、日常管理制度、团干部选举和管理制度。财务人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值得大家学习。

#3

文艺委员前方报道

生活文化建设

班徽设计

以徽派建筑为主体,又形似商字,传承徽商精神,培育一流人才

卫生值日

保持干净卫生的环境,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良好氛围

主题板报

各色的板报反映了不同阶段同学们的精神样貌

教室装饰

充满日常化和书香气的装饰,让同学们对教室产生归属感

文艺活动魅力经管

据悉,多位同学参与院级、校级新生才艺大赛获一等奖;参加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获得金奖;现大艺团团长、原舞蹈队队长张佳、副队长王佩玥参加、筹办双迎晚会和文体活动月开幕式,并获“文艺之星”荣誉称号

滑动查看更多

#4

体委前方报道

体育强健体魄—尽显财管风采

尽显财管力量财管速度

“经”彩之战—篮球、乒乓球、羽毛球

● 春天的篮球场上,财管班篮球队的队员摩肩擦掌,每一个队员都展现出昂扬向上精神面貌,为荣誉而战,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四的优秀成绩。

● 在乒乓球比赛中,女子单打,尽展财管风采,男女混合打配合默契,团结一致,为财管班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荣耀称号。而羽毛球比赛中,季莹莹莹同学更是取得了个人第七的优秀成绩!

自强不息怀壮志以前行

厚德载物携梦想而抚凌

财务人做好了自己的人生报表,交给时间去审!财务人投资着自己、投资着梦想,各自如夏花般绚烂,张扬自我却又团结在财管这片蓝天下,他们用各自的方式书写着各自的人生华章,也铸造了璀璨的财管班。加油!财管人!

今天的财经联播节且播放完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沈安琪

校对:龚建中

编审:吕 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