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⑤ | “会”人一步,“计”往开来,19会计的舞台大幕已为你拉开!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8 12:46 浏览量: 2322

2019级会计学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这是一块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同学同心耕耘的绿地,种植着关心与爱戴,成长着感悟与求知......

前 情 提 要

2019年9月,65位青年才俊在安师大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相遇,他们携手并进,展现自我,一起开创未来!时光如水,岁月如流,曾经那张张稚嫩的脸庞,被故事里的春华秋实涂抹上了几分成熟。花落花开之间,又不知贮藏起了多少弥香的记忆......

文 化 舞 台

“会”人一步,“计”往开来他们用企业的文化理念来建设班级,班级组织架构清晰,班级公约合理,内部团结友爱,凝聚力很强,这也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向下滑动查看

战 略 舞 台

在过去的两年里,班级曾多次召开班会班委会以及其他的宣传和团日活动。65颗心逐渐凝聚起来,班级建设越来越有序,班级氛围越来越友爱。

班级团建 妙趣横生

破冰之旅 增进感情

多元经营特色

主动继承新雷锋精神

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达七十余次,尽自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服务,送去温暖。

Voluntary service

积极参加体育活动

校运动会、省排球联赛、铿锵玫瑰拔河比赛、精彩杯、新生篮球杯……获得省奖1人次,获得校级及以上奖项约20余人次。

班级任职情况

班级同学活跃在学校的各大舞台上,尽情发光发热。

“财务”数据摘要

班级成绩

个人荣誉

这里有奇思与妙想在飘逸,也有他们求是、勤奋的努力;这里有智慧与灵性在飞扬,也有他们团结、进取的创意;这里有实践与真理在融合,也有他们深邃、幽远的启迪;这里有关怀与友情在闪烁,也有他们年轻、热情的足迹。这是一方尽显2019级会计学专业本色的大舞台,大幕已经拉开,欢迎你的到来!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材料来源:2019级会计学专业

编辑:胡菁晶

校对:乙 路

编审:吕 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