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情深,温暖助学:经管学院举办零二经法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6 08:00 浏览量: 3652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

为帮助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12月23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零二经法助学金颁奖座谈会在花津校区第一会议中心举行。零二经法助学金捐赠方代表许思晗、吴军、冯立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庆、法学院院长严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受邀出席。2017、2018级受助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受助同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

颁奖座谈会上,陈秀庆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零二经法助学金的由来。她表示,零二经法助学金自2016年设立以来,每年于九月份评选经济管理学院以及法学院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大二学子,并给予每人1500元的资助。五年来,零二经法助学金已先后资助了一百六十余名优秀学子。陈秀庆指出零二经法助学金捐赠方不仅帮助了贫困学生,并且弘扬了感恩和回馈社会的价值观。随后,严宏宣读了零二经法助学金2020年受助学生名单。接着,三位捐赠方代表为受助同学颁发助学金以及证书,并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期间,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的五名受助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汇报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情况,对校友们的无私捐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校友的精神激励着大家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更加发奋图强,争取早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零二经法助学金捐赠方代表在讲话中表明了设立助学金的起因,强调自己取得的成绩是在母校和老师的教导下取得的,“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学会感恩,要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同时他们表示,正是因为这份感恩之情,他们才会选择成立助学金,回报母校,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将这份感恩传递下去。

零二经法助学金由我校2002级经济学和法学专业优秀校友联合设立,于2016年8月正式签订协议。按照生均1500元标准,专项资助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法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读二年级本科生,连续设立5年,总金额达25万元。几位校友始终坚守着一份“公益梦”、秉持一颗“责任心”,怀揣一份“感恩心”,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助力学子成人成才。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