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揭牌!@南审姐妹

南京审计大学
2021-12-30 17:35 浏览量: 2870

今天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江苏省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中和楼412报告厅举行。

江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劲松,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江苏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梅,校党委副书记、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主任张建红,江苏省妇联组织部部长陈志玲,江苏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石冬梅,中国妇女报江苏记者站站长茹希佳出席,江苏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二级调研员杨宏杰,江苏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四级调研员蔡彦,江苏省妇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刘菲,江苏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一级主任科员张江娜出席,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主持。

朱劲松发表讲话。她表示,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共建江苏省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院具有重要意义。研究院和学校妇联的成立为今后合作发展创造了条件,定会深深扎根并结出累累硕果。她对校妇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在坚定信念中激扬巾帼之志;二是要围绕中心找准定位,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巾帼之智;三是要分众问需精准施策,在引领服务中彰显巾帼之美;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协同共建,在联系发展中凝聚巾帼之力。

晏维龙致辞。他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女性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在省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下,南审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校党建引领下的群团工作进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台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好校妇联的服务作用,为女性在事业和学业发展方面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进一步发挥好校妇联的引领作用,把这项工作纳入“大党建”的总体格局;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好校妇联的组织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校“巾帼文明岗”获得集体代表、审计处副处长王芳发言。她介绍,校审计处作为“南审之审”是一支纯女性组成的巾帼团队,始终坚持推动党建工作、审计业务、巾帼团队的三维融合,以现代内部审计模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研究型审计推动实践成果转化,以执行联合国审计任务彰显了南审人的风采。

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蔡智勇表示,研究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精神的举措,也是家庭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江苏实践和探索。未来研究院将积极开展主题研究,开发研究型课程,做好普及宣传,将其建设成为长三角区域甚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研究平台。

沈梅与张建红签署合作备忘录。

朱劲松与晏维龙为研究院揭牌。

随后,南京审计大学妇女联合会首届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校工会主席潘明霞主持。会上选举产生校妇女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及执行委员会委员。

南京审计大学妇女联合会

主席、副主席及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席:潘明霞(兼)

副主席:王芳(兼)

执行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士红 王 芳 刘海燕 金 晶

赵欢春高月兰 谢冬慧 鲁 靖 潘明霞

执行委员会委员合影

首届妇女大会全体代表合影

服务广大女性同胞,彰显巾帼力量关注家庭心理健康,贡献南审智慧赞!

文 | 刘琦

图 | 徐晗

编辑 | 蛋黄酱

给棒棒的南审点赞和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京审计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