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刷屏!南审人唱嗨了

南京审计大学
2021-12-15 22:03 浏览量: 1776

哎?今天的新体真热闹!

他们盛装出席。

他们淡妆浓抹。

他们为你们亮起一片星星海。

灯光、音响、直播设备已就位。

还有隔着屏幕一起欢歌的你们!只为今天!为她,唱响心底的歌。

“红心向党 润泽情深”南京审计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暨第十三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决赛今天15:00在浦口校区体育健身中心主馆正式唱响,全体在校校领导、师生代表齐聚一堂,深情歌唱。全体师生、校友通过南京审计大学官方微信视频号及校内直播平台线上观看演出。

本次合唱节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以“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审计精神”为主题,经过前期的线上投票和专家打分,共有12支队伍冲入决赛。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致辞。

“在歌声里,我们要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在歌声里,我们要缅怀无数革命先烈;在歌声里,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歌声里,我们要汇聚民族复兴磅礴力量。我们要用歌声激发全校师生员工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南审的高质量发展、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凝心聚力、鼓舞斗志!

让我们放声高歌,用歌声祝福我们的党历久弥新、永葆青春;用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用歌声祝福我们的南审欣欣向荣、事业兴旺!”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强国兴审目标不断实现”,大学生艺术团一曲南审版《少年》唱出共产党人百年初心不改,道出红色审计精神不变。

校领导和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银发向党绽芳华,初心不改献余晖。离退休老同志合唱团特别带来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为合唱节决赛拉开序幕。

合唱节评委

机关代表队,《我们都是追梦人》

泽园书院代表队,《祖国,慈祥的母亲》

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我和我的祖国》

澄园书院代表队,《春天的故事》

联合一队(含体育与艺术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希望的田野上》

润园书院代表队,《天耀中华》

国际学院代表队,《祖国颂》

金融学院代表队,《我爱你中国》

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我们走在大路上》

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不忘初心》

沁园书院代表队,《保卫黄河》

联合二队(含总务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我的祖国》

今天的直播共有1.1万余次观看,收到点赞7万+,你们的小心心都收到啦!

没看过瘾的小伙伴记得戳文末阅读原文哦!

现场还有好多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一起看看吧!

有美丽帅气的他们。

有凝神注目的他们。

有全情投入的他们。

有用力打call的他们。

还有看着直播聆听歌声的你们。

还有全力以赴保驾护航的他们。

一起听听参加合唱的他们有什么想说?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黄佳佳:

红歌是爱国主义的好教材,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使大家在唱红歌中受到启迪和鼓舞。同时,在排练过程中,我们和同学们互相交流唱歌经验、体会,也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刘胤彤(右)

公共管理学院 2019级PPE专业 刘胤彤:

很荣幸今年能作为学生代表参与这次“红心向党 润泽情深”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这是咱们南审人的盛事!这首《不忘初心》唱的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唱的就是我们的心声,“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总务处 许峰:

2003年到2017年,我在军营15年。再次穿上军装,便会想起那些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日子。这首《我的祖国》是电影《上甘岭》的主题曲,每一句都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对祖国的热爱和满满的英雄气概。作为一名退伍老兵,能在台上参与演唱,我感到无比自豪!

国际学院 2021级审计学专业李菁源

正逢党的百年华诞,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歌唱,表达对党的热爱与赞美。排练的日子充实而美好,也是不断增强理解、增进斗志的过程。作为审计专业的学生,我将传承红色审计精神,矢志砥砺奋斗,为成为一名国家经济建设的忠诚卫士不断努力!

歌声分享记忆,旋律铭刻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审计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文| 刘琦门闯

图| 潘洪波徐晗丁厚文曾榆霏张宁王加玥林雨轩郭昱杉高宇李昊燕张赛楠邓海琦申晓艺王亦博

视频 | 潘洪波

直播 |党委宣传部 实验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 蛋黄酱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