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疫情

华北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1-10-24 22:05 浏览量: 2756

疫情快报

自10月17日以来,本轮疫情已波及全国11省份,感染者大多有跨地区旅游活动,疫情进一步扩散风险仍在加大。让更多人看到这张图,防疫不放松↓↓↓

划重点

01

除了戴口罩,还要记得勤洗手!

共同战疫

2020年 2 月 2 日

本轮疫情已波及全国11省份133例感染者中106例与旅行团有关【国家卫健委:本次疫情涉及13个旅行团或自驾游】10月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次疫情源头尚在流调溯源中,传播链条总体比较清晰,目前报告的133例感染者中,106例与旅行团传播链有关,涉及13个旅行团或自驾游。

重要通知

1

【2021年10月23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0月2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石家庄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23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2例(含境外输入1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例。

2

【通告!石家庄加强近期来(返)石人员信息报备及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石家庄身边事近日,我国本土疫情反弹,形势严峻。多个省份出现涉陕西、甘肃、内蒙古的相关阳性病例,我省邢台市也通报2例有流行病学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国庆假期以来,我市有很多到过出现阳性病例地区旅游,以及去过中高风险区的人员,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广大市民发出提醒 ,详见内文。

共同战疫

除了戴口罩,还要记得勤洗手!

戴口罩勤洗手

保持手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者处理动物粪便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减少

聚集

冬季更应坚持

面对疫情不必恐慌

01

尽量选择步行、骑车或开私家车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时,尽量错峰出行,全程佩戴口罩,不要触碰车内设施,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打车时建议坐在后排,全程佩戴口罩,并打开车窗让空气流通,除必要的交流外,不要与司机攀谈。特别强调,任何时候都要避免手接触眼口鼻,注意及时洗手或进行手部消毒。

02

在办公场所,低楼层尽量选择走楼梯,不要触摸扶手。乘坐电梯时,不要直接触摸电梯按钮,电梯内不要交流。如不慎触摸到电梯内设施或他人,走出电梯间后应及时洗手消毒。

03

开始工作前,第一时间要洗手,并与同事时刻保持1米以上距离,尽量将线下会议改成网络会议,如果一定要在线下开会,务必戴好口罩,保证室内通风并分散落座。

向所有一线抗疫勇士致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