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回顾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9-06 20:12 浏览量: 3885

9月3日下午14:00,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千人礼堂举行。党总支书记李春丽,党总支副书记、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副院长宋泽宁,副院长邵明星,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员、国际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国际商学院院务委员崔校宁,国际商学院院务委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章严平,国际商学院院务委员、研究生教学与教务办公室主任杨纪成,2008级校友代表海婷,国际商学院各系、办公室主任,部分教师及全体2022级国商新生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典礼正式开始前,全体新生观看国际商学院历届毕业视频及宣传片,现场气氛活跃。典礼开始,李春丽老师首先代表国商对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向新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努力理解这个时代;二是向外探索,向内思考;三是美人之美,和而不同;四是人生没有捷径,唯心有所念,自强不息。最后,李春丽老师祝愿各位老师和校友工作愉快,同学们顺利成长。

其后,教师代表文雯告诫学子们在大学中应重点培养独立思考的意识和能力,并努力成为学习好、身体好的“两好青年”。2008级校友代表海婷回顾曾经的大学生活,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学生活动和体育活动,丰富校园经历。

随后,19级本科生代表晏博,20级博士研究生代表尹靖惠,22级本科生代表甘雨甜,2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熊怡琳先后发言。他们或是作为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亦或是作为同辈与同学们交流自己初入大学的心态,鼓励大家一起拼搏奋斗,度过无悔的大学时光。

最后,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作总结讲话。牛华勇院长为新生们阐释“基于社会责任和企业家精神、对生活充满热爱”的国商精神,并勉励同学们践行国商精神,抓住一切机会、善于将困难转变为机遇。

典礼在牛华勇院长对同学们的声声祝福中落幕。祝愿国商学子们在北外传承“平等、乐观、不屈、理性”国商精神,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