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开放2023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的通知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23-04-25 15:11 浏览量: 2726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结合我校博士研究生第一批报名及复试情况,部分专业有缺额。现统一开放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具体要求如下:

报名要求

接受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报名的学院及专业见下表(更新中,信息可能有所变动,请以“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公示的信息为准)。请考生认真阅读《北京化工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北京化工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北京化工大学各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并及时关注报考学院网站的最新通知,按学院要求报名。(报考工程博士的考生,报名专业须为“材料与化工”)

报名网址

https://yz.buct.edu.cn/zsgl/bswb/index.aspx

报名时间

1. 网上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5月3日,具体见各学院网站公布的要求。报名成功后3个工作日可以交费,交费方式见《北京化工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2. 提交报名材料的时间和方式见各学院网站通知。

材料审核及复试要求

1. 第二批考生材料审核及复试要求与第一批考生相同。考生须按报考学院要求进行准备,并关注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2. 我校2023年博士招生复试工作预计于5月底前完成。已参加第一批复试的考生,近期请关注报考学院网站公布的复试结果。

各学院联系方式:https://graduate.buct.edu.cn/1389/list.ht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