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

内蒙古招生考试
2023-04-04 17:46 浏览量: 4075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以下简称面试)时间为5月13日-14日。现就面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4月14日-17日24:00

2.网上审核时间:4月14日-19日12:00(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重新提交报名信息和审核截止时间:4月19日12:00)

3.网上缴费时间:4月14日-19日24:0

4.打印准考证时间:5月8日-14日‍

5.面试时间:5月13日-14日(个别考区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加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6.成绩公布时间:6月14日起‍

二、报考要求

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网址为http://ntce.neea.edu.cn),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考生应根据本人所学专业选择报考与笔试对应的面试学段类别和学科。有关报名条件、报名流程等要求,请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教师资格考试”栏目查询相关公告(https://www.nm.zsks.cn/kszs/jszgks/)。

三、考区设置

本次面试设置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巴彦淖尔市、赤峰市、通辽市和呼伦贝尔市6个考区,考生就近选择考区。具体面试考点以准考证公布信息为准。以下科目只在呼和浩特市或通辽市设考区:小学学段的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特殊教育;初中、高中、中职各学段的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特殊教育;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课。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对报考信息和照片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非本人操作,或未按要求填报,出现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信息等错误或照片不符合要求,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或教师资格无法认定;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蓄意作假而获得面试资格参加考试的,由此造成的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一律不得使用美颜功能对照片进行任何修饰,如比对不符,报名审核将不予通过,参加考试时入场人脸验证将无法通过。

3.在各考区尚未审核前,考生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修改,一旦通过审核,所有信息不得更改。

4.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为放弃报考。交费完成即报名成功,完成报名后不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还考试费。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招生考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