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又承办了一场高水平电子信息类学术盛会!

中原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3-04-10 20:38 浏览量: 2866

4月8日上午,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智能专委会主办,中原工学院与河南工学院、郑州大学共同承办的“机器人智能感知与精细控制研讨会”在河南新乡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机器人智能领域的20余名权威专家和业界翘楚齐聚一堂,共飨本次学术盛宴。我校副校长瞿博阳、电子信息学院多名教师、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智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乔红院士为开幕式致辞,她表示,本次会议旨在针对机器人智能开展多学科的交叉前沿研究,促进我国在机器人智能领域的弯道超车,提高其发展及国际影响力,推动机器人智能技术发展和产业落地,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机器人智能控制是我国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的关键领域,也是我国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载体。此次研讨会于4月7至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结合机器人智能发展现状,聚焦智能机器人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未来展望等主题,围绕机器人研究中的感知智能、决策智能、控制智能、本体结构智能和交互智能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进一步促进我国智能机器人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中原工学院联合承办此次会议,旨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科研强校战略,加强与国内机器人智能领域高水平高校与专家的沟通合作,强化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人等学科专业的建设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筹建河南电子科技大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原工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