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龙马之星”博士生论坛征稿通知(第二轮)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0-25 20:00 浏览量: 2847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于2022年9月进行了本学年第一轮“龙马之星”博士生论坛征稿。第一轮论坛共九篇文章入选报告,分三期举行。现拟于2022年11月举办本学年第二轮“龙马之星”博士生论坛。本论坛主要面向国内外高校2023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征集论文。我们将选择其中优秀稿件进行学术报告。本次会议暂定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一、征稿对象

国内外高校会计、财务、审计、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应届(2023届)博士毕业生。

二、投稿所需材料

参会论文。论文主题不限,语言可以采用中文或英文,word或pdf格式,排版符合《会计研究》或国际期刊论文要求。欢迎附上个人的学术简历。

三、投稿截止时间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10月31日,应征论文请发至:cufeconference@163.com (烦请提交PDF或Word格式论文,并注明“博士毕业生论坛投稿”)。未入选论文,不再单独通知。

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年10月24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