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培训发展项目中心(TDP)举行2023年第1期行业沙龙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23-03-02 22:51 浏览量: 1655

2月24日,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培训发展项目中心(TDP)2023年第1期行业沙龙举行,围绕“互联网环境下的品牌转型与培育”主题,与会行业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研讨。北京风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玉春、北京网电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振、巴奴集团桃娘品牌总经理聂卫献、营运负责人沈一卿、开发工程负责人穆剑等参加,学院TDP中心执行主任李兴浩主持。

在本次沙龙上,许玉春和孙振两位业界专家围绕互联网品牌定位分别作了专题发言,聂卫献、沈一卿、穆剑等先后参与讨论,大家就企业在互联网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实践问题展开交流。与会专家认为,正如工业时代的到来对各行各业都构成了革命性重构一样,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各行各业也构成了本质性的影响和冲击,互联网环境下数字化的品牌传播与获客规律相较传统模式具有很大不同且更为高效,品牌企业亟需高度重视互联网环境下的运营特征与独特规律,将品牌数字化运营提升至总体战略的高度,否则很可能会因为与时代无法兼容的低效而遭遇淘汰。

沙龙通过沉浸式的深度研讨,分析了与会企业在互联网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并在一些重要议题上达成了共识。与会行业专家纷纷表示本次沙龙价值和收获很大,期待能够定期开展持续性的交流活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