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 | 在奢侈品市场和时尚产业语境下的“东方女性”和“国际感”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10-27 17:20 浏览量: 2565

在奢侈品市场和时尚产业语境下的“东方女性”和“国际感”

# 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第十八期 #

时尚风潮虽然瞬息万变,但文化始终是它的根基。正如法国时尚品牌香奈儿的理念那样,“时尚来去匆匆,唯有风格永存”。

随着东方美学的发展与兴起,东方文化以其博大精深的内涵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对时尚的认知,也改变着世界对时尚的认知。展望如今的国际时尚圈,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东方女性”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她们在展现中华风韵的同时也在释放着自己独特的光芒。

现如今,东方美学俨然已成为时尚圈的一种潮流趋势。东方美,也随着各种“面孔”的亮相被全世界看见。

“时尚来去匆匆,唯有风格永存”

10月31日,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第18期将主题聚焦东方女性与时尚潮流,邀请中国香港艺人,明星设计师,DAISY SELECT创始人代莲曦丹美Daisy Dai 女士带来以《在奢侈品市场和时尚产业语境下的“东方女性”和“国际感”》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代莲曦丹美Daisy Dai

●中国香港艺人

●明星设计师

●DAISY SELECT创始人

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第十八期

在奢侈品市场和时尚产业语境下的

“东方女性”和“国际感”

2022年10月31日(周一)

19:00-20:00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