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MBA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上海大学MBA
2022-12-06 16:22 浏览量: 1672

央广网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顺利召开!论坛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本次榜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多个评选维度,最终推出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本次评选,得到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上海大学于2003年获批准成为全国第五批MBA培养院校;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以下简称“SHU MBA”)于2004年9月成立,成为负责上海大学MBA教育的官方部门。十余年的时间里,在上海大学的教育理念、战略指引下,SHU MBA在MBA教育的发展中不断沉淀和总结,不断适应MBA市场环境变化的需求,提出清晰的办学理念与愿景,并一直坚持以此理念延伸出独特的人才培养定位与培养特色。

为了顺应商科教育未来发展的趋势,进一步“走进世界、走进产业”上大MBA发布 2025战略计划,提出了一个愿景、三大战略支柱、九项行动计划。

作为冠名上海的大学,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上海四大品牌(上海文化、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要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成为中国最受国际认可的MBA之一。

当前,上大MBA正通过加快数字化的转型,不断革新教育技术,加强国际化的办学方向,深耕产业,建立产学研联盟,与上海大学、上海这座城市共同发展,并进一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最终建设成为一个跨学科的生态系统中心和更具影响力的MBA产学研平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