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程管理(MEM)开学注意事项(老生)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07-20 22:13 浏览量: 2773

2022

开学注意事项

—— 秋季学期 ——

MEM项目中心

各位老生: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2年暑假自7月18日(周一)起至9月10日(周六)结束,9月12日正式开学。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注册及教学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注册时间和正式上课时间

1、注册时间

2022年9月8日(周四)至9月11日(周日);所有年级的在籍研究生须在注册时段完成学期注册,注册前请先完成缴费。学籍到期的老生请先申请延期再完成注册。

逾两周不注册应予退学。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班主任或中心老师联系。

2、注册方式

使用手机端交我办App在线注册

3、开课时间

非全日制研究生自2022年9月17日(周六)起开始上课,即日起可登录系统查看个人课表。

4、工程管理最佳实践讲座

该课程为系列讲座形式,将安排在前半学期周六进行,相关讲座详细信息将在开学前一周发布通知。

秋季选课、自查成绩、重修

重考、补修课程等事宜

1、秋季选课

系统开放时间:9月11日10:00—9月25日20:00。请尚未完成秋季选课的同学在此时间段登录系统选课。需要修改培养计划的同学,也在此时间段登录操作。

培养计划修改、选课,请用JAccount登录http://yjs.sjtu.edu.cn进行;选课也可直接登录研究生选课网http://yjsxk.sjtu.edu.cn进行。

2、自查成绩

请登录研究生院新系统(http://yjs.sjtu.edu.cn/)查询自己的课程成绩(春季学期课程8月15日后可查询,夏季学期课程开学后可查询),查看学分修读情况,是否有不及格课程、以及GPA统计源是否达到2.7。请务必仔细检查!!!

3、重修重考

绩点不足2.7或有不及格情况的同学,请在9月11日10:00—9月25日20:00期间及时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sjtu.edu.cn)进行申请。重修重考申请在审核通过后务必进入重修选课界面自行选择教学班。同一门重修重考次数累计不能超过2次(含2次),2次重修重考不通过者将按规定予以退学处理。

4、补修课程事宜

因休学等原因需要在秋季学期补修课程的同学,请在9月12日前将相关补课信息发送邮件至陆老师邮箱:luj6@sjtu.edu.cn。

5、论文工作

2021级学生需在2022年秋季学期结束前完成论文开题工作,请做好相应准备。

6、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中心教务老师:

陆佳,luj6@sjtu.edu.cn

张晓旭,nikozxx@sjtu.edu.cn

请各位同学暑假期间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劳逸结合,为下学期的论文研究工作做好准备。祝暑假愉快!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