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2级期末考试动员暨学习经验分享会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11-28 07:00 浏览量: 2658

期末来临,为帮助2022级同学高效复习,从容应对期末考试,11月23日,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A106召开2022级期末考试动员暨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主持,特邀2020级师哥师姐分享复习和应考有关经验,2022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王元如强调,学生要以学业为重,在期末复习阶段,同学们要提高复习效率,科学安排复习时间及科目,积极备考,放松心情,诚信考试。邀请2020级师哥师姐给出经验分享。首先,闫心悦分享复习与应考有关经验,她重点讲到要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考试周的作息,效率,以及各个科目的复习安排,条理清晰的进行复习。同时还要适时激励自己,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自我奖励,还要适时放松,不要进行精神内耗。随后,陈嘉靖讲到要按题型来复习,解答题分条列举,论述题论述加上个人理解,材料分析在论述的基础上要回顾材料。在复习过程中要综合利用老师上课用的课件,师哥师姐给的复习资料以及个人的笔记。会议最后,王元如总结道,面对期末考试要有信心,诚信考试,在借鉴师哥师姐的经验的基础上,还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复习计划。会议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202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二班但汉轩说道:“面对大学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心里难免紧张,学院安排的这次期末考试动员和学习经验分享会议,让我收获颇丰,感谢师哥师姐的分享,我也将科学安排复习计划,全力备战期末考试。”本次会议,通过师哥师姐的经验分享,2022级同学成功掌握期末考试复习技巧。祝2022级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