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22华商管理研修(1)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20 19:37 浏览量: 2718

2022年5月19日,暨南大学2022华商管理研修(1)班开班典礼在阳光酒店隆重举行,新同学们回归课堂赋能再起航。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凌子山博士、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第六届EMBA联合会会长罗定先生、暨南大学第七届EMBA联合会会长林桂灼先生、理事李鹏飞先生、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赖国香老师、龙妙君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共同见证同学们开启新篇章的重要时刻。开班典礼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南向哲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黎文靖院长首先代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致辞,对2022华商管理研修(1)班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同学们介绍了暨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当今时代,知识更新不断加快,希望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能与智者同行,并肩出发,一起走得更快更远。

接下来,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第六届EMBA联合会会长罗定致辞,罗会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担任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一职后的感悟,他深刻体会到母校的办学使命,感受到暨南人一脉相承的社会责任感,并号召同学们未来也要一起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而罗副理事长本人对学校的发展建设也是不遗余力,2018年,在暨大商科设立百年暨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之际,罗定捐资200万,设立了暨南大学罗定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和促进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随后,暨南大学第七届EMBA联合会会长林桂灼为新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以及旗下的各个俱乐部,并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加入到各个俱乐部,在EMBA二十周年之际,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共同学习进步,感受EMBA二十载的无限风光和魅力。

同学们在社会拼搏多年,百战归来再读书,心中也有不少感慨。新生代表郭萍同学表示我们身处一个特殊的时代,企业的发展面临巨大挑战,同学们在经历了工作的磨砺和社会的考验后,更有对知识的渴望和对个人修养提升的追求。未来将以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到学业中去。

典礼最后进行了郑重的授校徽仪式,校徽是学校的重要标志之一,当新生佩戴上校徽就是暨南大学的一份子,希望新同学们可以传承百折不挠的暨南风骨,铭记“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的精神。

“三人行,必有我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亦师亦友,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在未来两年的时间里从暨南出发,乘风破浪,不负锦绣年华!

暨南大学E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