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大MBA| 2022港澳臺MBA招生專題已發布!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1 10:20 浏览量: 2969

2022年入學廈大MBA

招生工作火熱進行中……

今天,讓我們一篇文章

詳細了解下港澳臺考生

如何報考廈大MBA!

2022报考条件

考生所持身份證件須符合以下條件:

港澳地區考生持①香港或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②《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或《港澳居民居住證》。

臺灣地區考生持①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和②《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臺灣居民居住證》。

考生學業水平須符合以下條件:

報考攻讀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研究生(以下簡稱碩士生)須具有與內地(祖國大陸)學士學位相當的學位或同等學歷。

須本科畢業後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經驗、或大專畢業後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經驗且達到同等學力報考條件、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

品行端正,擁護“一國兩製”和基本法、擁護國家和平統一。

身體健康。

有兩名與報考專業相關的副教授以上或相當職稱的學者書面推薦。

2022招生类别自費非全日製研究生。

2022学制

非全日製學習(不區分研究方向)學製2.5年。

彈性學製,註冊在校時間最長不超過5年。

2022学习方式

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廈門大學章程規定的辦學地點進行

綜合MBA

周末班:周末兩天在校上課,每月3-4次。

集中班:隔周周五、六、日在校上課,部分課程安排在節假日。

金融MBA

隔周周五、六、日在校上課,部分課程安排在節假日。

特別提醒:

各項目的開設安排、班級設定和選擇以公布的相關通知和要求為準,具體的課程安排以每學期的課表為準。

2022学费

綜合MBA(非全日製):25.8萬/全程培養費,學製2.5年,分兩年繳交;

金融MBA(非全日製):28.8萬/全程培養費,學製2.5年,分兩年繳交;

學費最終以廈門大學財務處和招生辦公布的為準。

2022报考流程

2022面试流程

2022录取规则

預審批錄取規則:

預審面試結果分為優秀和未達優秀。

預審面試結果為優秀的考生,初試結果合格直接擬錄取。

未獲得預審面試資格或預審面試結果未達優秀的考生,可按常規批錄取流程和要求申請常規批面試。

常規批錄取規則:

根據考生報名材料、初試和復試成績、體檢結果等,綜合審查後擇優錄取。初試成績占總成績的50% ,復試成績占總成績的50% 。

特別說明:

復試不及格者不予錄取,體檢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在招生系統申請面試時,首先選擇項目和對應的班級,一旦提交選擇,不能更改。

每位考生在報考當年,只能有一次面試成績,一旦成績有效,不能再申請其他批次的面試。

預審面試資格和成績僅當年有效。如申請2022年的預審面試,預審面試資格和成績僅在報考2022年廈大MBA,並獲得準考證號的申請者中有效。

廈大MBA錄取政策以學校招辦和國家教育部最新的招生政策和規定為準。

考生必須向學校提供真實客觀的材料,一旦發現材料造假,材料造假者自負其責,承擔所有後果與損失,廈門大學可無條件采取以下一項或多項處理方法:(1)終止其申請流程;(2)取消其所取得的預審面試資格、預審面試成績、或正式錄取資格、或MBA課程學習資格、或論文撰寫與答辯資格;(3)取消其下一年度報考資格。

2022预面试时间安排

1、申請截止時間,具體是到當天下午17:00。請有意報考2022年入學的考生盡快完成線上申請並按時提交。

2、面試評審為現場面試,如受疫情影響,可能會有所調整,請考生關註廈大MBA中心官網和官微的通知。

3、面試成績和預審資格,將在研招網開放網上報名前公布,在招生服務系統中查看結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