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年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07 15:21 浏览量: 4364

1994年,浙江大学MBA项目成立。

浙江大学MBA项目率先通过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The Assonciation of MBAs,AMBA)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通过国际权威认证的MBA项目。 与欧美知名商学院合作的全球创业管理硕士(GEP)项目正式创立,标志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拥有了兼具专业性和国际性的全球MBA项目。

浙江大学MBA项目以最长五年期通过了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

浙大MBA中文项目的选修课模块正式分专业方向开设。

每个专业方向都有明确的培养目标和完善的理论体系,保持与企业最新实践前沿的同步并体现各自的特色。每个选修课模块包含10-16学分,除教师授课外还将邀请实务界资深精英人士参与选修课模块的课程设计和教学研讨。截止到目前,浙江大学MBA选修课方向涵盖了创业管理、商务大数据应用、资本市场、人力资源管理、医疗管理、文旅产业管理6个专业方向。

一、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于1994年。2006年浙江大学MBA项目率先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通过权威认证的MBA项目。2012年通过了EQUIS国际认证,2015年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至此,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获得了全球商学院最重要的三大国际认证。2015年7月,浙江大学MBA项目以最长五年期通过了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

2019年,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 (QS)式宣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通过QS Stars Business Schools五星认证。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终坚持“求是”校训,以把握时代脉搏,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的管理精英为己任,为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的管理理念、创新创业精神和卓越领导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二、提前面试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