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习近平学党史——以史为镜

西藏微青年
2021-06-19 23:55 浏览量: 2612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即将到来,全国各地党史学习教育蔚然成风。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激发党员奋斗的信心和动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党员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中国共产党历来十分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重要会议、到地方考察调研等重要活动中反复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勉励每一名党员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广大党员如何做到以史为镜,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现梳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您一起学习领悟。

主编:隆琼

来源:央视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藏微青年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