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北科技大学教师在河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上喜获佳绩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29 19:01 浏览量: 9747

近日,河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河北科技大学李丹萍荣获省级一等奖,詹丽英荣获省级二等奖,马笑笑荣获省级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协办,以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为主题,是我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校就业育人行动计划的通知》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推动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来自全省的400余名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报名参赛,踊跃报名参赛,高校初赛选拔和全省复赛、决赛现已圆满完成。本次大赛决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6名,优秀组织奖8个。

在整个比赛的筹划和准备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勉励参赛教师积极备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招生就业处整体协调,认真组织,科学谋划,组织教师参加培训,现场打磨课堂教学组织选手赛前演练。最终,我校推荐的4名教师中有2位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精湛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不断与时俱进,创新课程内容和形式。通过引进森途网络教育平台、学堂在线网络课程等,使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相结合、相对比,实现了翻转课堂模式教学,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