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跑团|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队员招募!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20 17:42 浏览量: 3648

赛事介绍

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下简称“亚草赛”)是我国著名高校商学院同学和校友共同创立的最美体验式顶级商学院文化体育赛事。目前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已有国内外累计百所商学院的近4000人直接参与了赛事。

赛事选址于离首都北京最近、最具草原文化特色的格根塔拉大草原

参赛队员以院校为单位,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在广袤无垠的大草原完成总长达50公里的越野挑战,亲身感受那在其它任何地形都难以感受到的释放与畅快。通过比赛中三天的朝夕相处,队员们能够深度感受草原文明“居无定向,惟顺天时”的自由天性与“遇食同享,难则争赴”的团队精神,与赛事“理想、实践、责任”的理念产生深度共鸣。

赛事时间及日程安排

时间:2021年7月30日-8月1日

地点:内蒙古 - 乌兰察布 - 格根塔拉大草原

日程:本赛事历时3天,含接待日和比赛日。

院校组队规则

赛事设院校竞技组(A队)、个人体验组(B队)、家庭亲子组(C队)和VIP组(D队),共四个组别。

1、院校竞技组(A队):A队人数限制为6-10人,队员须为本商学院学生(在读、校友、预录取)及老师。院校竞技以A队成绩为准

2、个人体验组(B队):B队人数不限制,队员须为本商学院学生(在读、校友、预录取)、老师及亲友。队员需完成第一天竞技日赛程(第二天赛程可选择性参与),B队不参与院校竞技排名。

3、家庭亲子组(C队):C队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须由至少1名家长和1名4-16周岁未成年人组成。家长须为本商学院学生(在读、校友、预录取)、老师及亲友。

4、VIP组(D队):知院校友企业和活动赞助企业队伍。

赛事亮点

01

景色最优美

每年的7-8月份是草原最美的时节。参赛队员能够将内蒙大草原独有的风景元素尽收眼底:蓝天、碧草、牛羊、飞鸟、毡房、敖包,亲身体验我国最美体育赛事的视觉魅力。

02

文蕴最深厚

赛事举办地是古代中国匈奴第一个统一政权“阴山王庭”的所在地,亦是成吉思汗西征点兵场,蒙元文化核心区,内蒙大草原的心脏,那达慕举办圣地,“神州”系列飞船回家的地方……绵延积淀了千年的厚重历史文化,在亚草赛的赛道上与你我相遇。

03

家庭最暖聚

赛事适值暑期,正是全家出游的好时段。带上老人和孩子,到大草原上共享温情时光吧!由专业团队倾情打造独具特色的亲子文化产品供您和家人体验,您在赛道驰骋,老人和孩子们的欢笑传遍整个草原,记录亲情时刻,让爱与美好永相伴。

04

社交最顶级

“无草原,不兄弟”,亚草赛既是一场文化赛事,更是一个顶级社交场。参赛队员全部来自国内知名商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聚在草原。相同的背景和爱好让大家很容易成为知心好友,50公里的比赛更是拉进彼此距离的绝佳场景,助您在思想交流中发现新的事业机遇。

赛道设置

本赛事赛道全程位于乌兰察布格根塔拉大草原,总里程为50公里,第一日35公里,第二日15公里,沿途设有鲜艳的路旗做指引。两天的赛道均为闭环,队员全程在景区及周边酒店入住。这里水草丰美,丘陵起伏,蒙古包和成群的牛羊交相辉映,美轮美奂。

队员招募

招募对象:

西北工业大学专业学位在校或预录取学生、校友、老师、亲友及赞助商。

队员要求:

亚草赛为入门级轻越野,要求A、B、D队队员具有一定跑步基础。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6月30日(5月30日前缴费,赠送草原越野跑鞋)。

赛事咨询、报名及商务合作:

请联系西北工业大学MBA悦跑俱乐部(西瓜跑团)负责人赵欢。

联系方式:13652165082(微信同号)。

捷报|女子组冠军!全员完赛!西工大首战亚草展风采!

2020-08-26

西瓜跑团|征战沙10,永不言弃!

2021-05-09

西瓜跑团| 相约元旦,跑向2021!

2020-12-30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