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管理学院排球队再传捷报,成功挺进八强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7 15:52 浏览量: 3079

5月14日中午,管理学院迎来了学校排球赛小组赛第三场,对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员们斗志昂扬、乘胜追击,延续上一场次的优秀发挥。

赛前热身过后,双方队员到各方赛场位置上准备就绪,赛事一触即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队员们不停进行位置转换、传球、扣杀、不放过每一个机会,默契配合,积极防守,果断进攻、扣杀,拿下一个个比分,取得上半场的胜利。短暂的休息后,进行下半场的比拼,两方队员你来我往,一连串扣杀令对方措手不及,我院拿下了几分的领先优势。突然的降雨使比赛被迫暂停,雨过天晴,比赛继续,我院队员们继续延续优势,最终以2:0结束比赛,取得胜利。

此前,学院排球队于5月12日对战国际教育学院、行政学院,分别以2:1、2: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胜利,下一场八强赛将于5月17日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排球队的精彩表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