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促进深度交流 挖掘机遇推动合作共赢 ——广西大学MBA校友会走访新浪广西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4-14 08:22 浏览量: 6732

广西大学MBA校友会与新浪广西的业务交流活动于2020年4月9日下午顺利开展。

本次新浪广西走访活动由广西大学MBA校友会会长梁华秀、副会长李翔带队,广西大学校友会副主任黄庶冰及西大MBA校友会成员、部分MBA在校学员共同参与走访。主办方出席的高层领导有新浪广西总经理杨少峰、新浪广西常务副总经理李丽莉、新浪广西总编辑覃涓、新浪广西营销策略总监韦荣杰。

李翔首先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其次阐述了广西大学MBA校友会和新浪广西本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通报了目前校友会成员的组织架构及开展情况,最后就目前的共享茶室、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通报。

杨少峰分别从新浪广西成立的历史、成立的背景、团队成员架构作介绍,让现场成员对新浪广西的企业文化及内涵加深了解。杨少峰表示,新浪广西成立至今八个年头,作为社交媒体平台的强头军,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企业的支持和协助。在今后的数字媒体发展中,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注重和各地方政府、单位的深度合作。

随后,由韦荣杰带来新浪系平台价值、微博商业生态、新浪广西介绍及案例三部分的分享,从营销价值声量释放及核心产品市场价值及精准营销的推动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

黄庶冰代表西大校友会从“五个翻番”和“六个显著”介绍了广西大学过去5年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让双方对广西大学的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办学基础条件等方面有了详细的了解。

梁华秀带来会议总结。梁华秀深刻阐述开展校友会走访活动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本次新浪广西的交流活动是今年校友会走访活动的第一期,校友会成员要从中总结经验,凝聚推进下一步的走访活动。要重点抓好体系化的走访单位,灵活运用校友资源,助推校友会走访活动的顺利运行。要重点抓好校友会工作的各项核心,推动功能组的分工协作。

李翔主持会议,并传达下一期走访单位的活动预告。

会议还就少儿教育、心理咨询、媒体舆论等方面作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有效促进了西大校友和新浪广西的新媒体合作及多行业的互动交流,进一步点燃了携手助推的势头!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