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12所高校今日参加2021全国首场调剂双选会/高校总体按时开学/四川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上海抽检奶茶店全部存在问题

MBAChina
2021-02-24 09:32 浏览量: 2548

考研热点

全国各省市2021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查看详情】

【2021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查看详情】

【各省2021考研人数公布!快看看你在的省市有多少人报考】【查看详情】

【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查看详情】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河南推迟公布考研成绩】河南推迟公布考研成绩:“初试成绩的查询时间(前期是预估时间),在全国各省市是同步的,目前大多是省份预计2月底由招生单位通过本校网站公布考生成绩查询方式……请考生在2月下旬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相关省招生考试机构网站的相关通知。”

招生资讯

2021年西安理工大学陕西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东华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MBA复试安排】【查看详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清华经管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活动专场

【创客论坛·成都站 | 数字经济时代 科技金融赋能新契机】

2021年3月4日,法国里昂商学院落地蓉城,汇集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品读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五大趋势,与资产革命,并开启对去中心化区块链加密应用的价值探讨。【查看详情】

(点击上图报名)

教育热点

12所高校今日参加2021全国首场调剂双选会】鉴于同学们对院校官方调剂政策的强烈需求,MBAChina特邀众多院校齐聚线上,于2月23日、24日开展2021年MBA/EMBA/MEM/MPAcc项目调剂双选会。为招生学校与广大考生双方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让大家足不出户,传递信息、接收信息。

【教育部:高校总体按时开学】2月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情况。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表示,目前,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各地和高校在综合考虑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教育教学安排的基础上,已经陆续发布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全国总体上是按时开学、按时开课。部分地区部分高校受疫情影响,延期开学,如期开课。

【四川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据四川教育发布,四川省2021年度选调106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此次选调采用网络方式报名,选调范围包括国家各部委属、各省(区、市)属高校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科研院所等2021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以及在四川参加“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的合格项目人员。

【全国多地中小学开学日期明确】据人民网教育频道,全国各地大中小学陆续公布了开学时间,多地中小学开学日期集中在2月底至3月初。受疫情防控影响,黑龙江省中小学开学时间调整为3月3日至3月15日。高校开学时间原则上比照中小学进行。

社会热点

【“女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 涉事司机被刑拘】据红网报道,从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获悉,2 月 23 日,“女子车某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 ” 涉事司机周某春( 男,38 岁,长沙市岳麓区人 ),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2 月 6 日晚 9 点,湖南长沙年仅 23 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2 月 21 日晚间,货拉拉官方微博回应称,2 月 6 日,长沙用户车女士在平台预约搬家订单,在当晚跟车搬家途中跳车,该订单服务司机周某立即拨打 120 送医,后车女士因医治无效去世。

【上海抽检奶茶店全部存在问题】上海市场监管部门近日突击检查了部分奶茶店,涉及一点点、茶百道、7分甜、都可(coco)、熊姬等品牌,结果发现全部存在问题。在奉贤区宝龙广场,奉贤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5家品牌奶茶店进行了检查,发现多家门店存在工作人员健康证不齐全、原材料管理不善等问题。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国家统计局23日公布1月70城房价数据,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5%、0.6%、1.0%和0.3%。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上涨0.4%,涨幅比上月均扩大0.3个百分点。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