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正常批考生网上提交面试申请的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1-02-01 11:15 浏览量: 5104

各位正常批考生:

2021年人大MBA正常批面试将于2021年3月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正常批考生需在2021年3月1日12:00之前注册人大MBA考生服务系统:http://mbabm.rmbs.ruc.edu.cn/stu/login.jsp,并在“项目填报”板块填写面试申请相关内容并确定提交。

由于人大MBA面试均采用线上评分系统,请所有参加正常批面试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面试申请。

特此通知。

● Email:mbaadmissions@rmbs.ruc.edu.cn

● MBA中心网站:http://mba.rmbs.ruc.edu.cn

人大MBA中心

2021年1月15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