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溪语,伴行桂林丨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15班(新锐三班)桂林访学活动圆满举行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0-12-04 17:53 浏览量: 4360

愿望路途遥远,都有人陪伴身边。

金秋的桂林,柿子红了,枫叶黄了,我们来了。2020年11月20日~22日,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15班(新锐三班)齐聚桂林,共赴一场秋天的约会。

山水共赏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桂林风光早已名扬中外,但不少外地的同学还是第一次来到桂林,一下子就被湖光山色吸引住了。忘不了东西巷口,古意盎然穿越古今;忘不了两江四湖,灯光璀璨风景如画;忘不了竹窗溪语,禅意修行沁人心脾;忘不了遇龙河上,山清水秀碧波荡漾;忘不了兴坪行舟,三分意象七分感悟;忘不了印象三姐,大气磅礴唯美意蕴;忘不了啤酒鲜鱼,滋滋香气回味无穷……

生日惊喜

秉持E家的传统,班委精心给11月生日的寿星们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他们是能文能武的常务副班长,是开心欢乐的“最佳女主角”,是女生心中的“帅叔叔”,是聪明能干的金融精英。中英文外加粤语版的生日歌,是同学们对寿星最深的祝福。四位寿星怀着对未来的向往,许愿,分享,感恩。

访学参观

本次桂林访学,班委特意联系了桂林当地的一家上市公司——莱茵生物,安排同学们参观学习,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莱茵生物是一家致力于植物提取物现代化和农业产业化事业,专业从事天然产物开发生产,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科技外向型民营企业。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罗汉果培育基地、厂房、办公场所,认真了解莱茵生物的主营业务、市场定位、技术优势和产品特色,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EMBA讲究理论和实践密切结合,做一名理论深厚,实践丰富的优秀管理者是我们E家人不断追求的目标。

尾声

三生溪语,伴行桂林。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相遇在桂林,共赴一场秋天的美丽约会。EMBA的学习生活充裕和快乐,本次访学不仅开阔了眼界,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队合作意识。期待下一次的相聚,2021年,我们绿城再见!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