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召开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工商管理)建设规划及学科中长期发展规划(2020—2025)专家论证会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0-10-30 22:02 浏览量: 2913

10月27日上午,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工商管理)建设规划及学科中长期发展规划(2020—2025)专家论证会于商学院201会议室顺利召开。论证会特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高校专家教授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李恒,学科建设处规划科科长王淼应邀参加。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各系主任以及学术骨干等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由李恒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和校内参会人员,随后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专家们对河南大学光荣而坎坷的百年办学历史和历久弥新的河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随后,杨中华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各位专家学者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

第二阶段由高闯主持。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分别从学科简介、学科基础、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发展现存问题以及发展目标与建设方案五个方面全方位地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与建设情况作出汇报。汇报后与会专家在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作出肯定的同时,从挖掘学科核心领域、课程体系改进、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师资队伍质量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专家们极具针对性的建议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在总结时感谢与会专家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规划的指路把脉。他表示,通过各位专家的支持与帮助,我校对于工商管理学科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更加清晰可行,希望学院工商管理学科相关人员认真整理和吸纳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依据实际情况,找准制约学科发展的问题和症结,凝心聚力、实干笃行,更好地推动工商管理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科建设成效和学科综合实力取得显著提升。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